白小风铃

守望白起,闻风而动。

 

前几天我说一位妹子的文像【小怪兽】,闹了一些不愉快。现在我把这两篇文贴出来给大家看一下,也说说我自己的想法。

她的文

《童话情话》之【小怪兽】

我的想法:

Part1 事件起因和对方态度:1   2   3   4

Part2 对两篇文章相似之处的个人看法:1   2   3

请大家理性观看,有什么想法可以跟我讨论。

补上这位姑娘对以上的回应:恶劣态度的后续

大家都来品味鉴赏一番

还有热心又仗义的烧肉太太对此事的评价:这里

(截图什么的放主页太影响心情了,内容长图里都有,所以其他几条都合并到这里了)

  19 18
评论(18)
热度(19)

© 白小风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