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小风铃

守望白起,闻风而动。

 

滴!这里是你的「那时风起」合集大礼包。

爱各位!爱白起!

衣十七:

❀在昨天兵荒马乱被屏蔽,一天无数人濒临被我炖咕咕汤以后,总算是把接力棒传了下去,同我们的白先生一起过了一天生日。然后其实我们这个企划一路看下来基本是按年龄线的,如果有太太看到最后感觉,啊,是我和白起的一生,就太好了。


❀为了方便阅读,这里是「那时风起」没翻车或者最终抢救回来了的(?)生贺合页。


❀以下是本次企划的写手&作品
「顺序为 时间-写手 作品超链接




1点-@纸渊  夏冰


2点-@甜酱星辰。 少女心事


3点-@白荷荷  生日快乐,我的男孩


4点-@點心 _(:з」∠)_  人生若只如初见


5点-@可爱书  我一定会爱上你


6点-@姜念 [孤舟]


7点-@水京 念念


8点-@果仁Dandelion  拾回我们的青葱校园


9点-@夏浅 怎样给男朋友准备生日礼物


10点-@临与 →说的就是她,无数次翻车以后她放弃了(也许可以找她私聊要)


11点-@静水流深 日暮归途


12点-@邓子酱_夏天好几把热 给你一个么么哒


13点-@黯然无光(某浅) 月光,海滩,冲浪板


14点-@乔松 每天回家都看见我老婆在装死


15点-@朔望月 香水


16点-@坡上一颗瓜子 装修


17点-@气氛不算融洽 风归处


18点-@衣十七 你的春夏秋冬


19点-@KAIROS 束己已待夜风


20点-@坡子街保护级相声演员鹤 我的一个师兄白起


21点-@卡屯牌焼肉 来日方长


22点-@羡长好。 与你一同的旅途。


23点-@白家小风铃 你一生的故事


24点-@疯童 人生锦时




❀仍旧在此鞠躬,感谢各位pick这次的24H!


——“你看,起风了呢。”


(台风真的很大)

  441
评论
热度(441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白小风铃 | Powered by LOFTER